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3浏览次数:108

2017年5月10日,我院研究生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在文科楼1009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审议陈炜丹、宁鑫等3位同志的入党问题。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倩倩主持。

大会正式开始,由主持人报告到会人员情况及会议前的准备工作。随后,全体同志面向党旗唱《国际歌》。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其有关情况和对其入党问题的意见;接着,组织委员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到会同志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审议;最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陈炜丹、宁鑫、王怡昕3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通过支部大会决议。同时,发展对象个人进行表态,整个会议流程顺畅,反响积极,气氛热烈。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倩倩做总结发言,对于此次发展的3位同志表示祝贺,并以时下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为引,希望各位同志能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多一份奉献之心,多一份责任之心,发扬“俯首为牛”的服务精神和“身先士卒”的表率作用;并且要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的不同意见,摒弃“小山头”主义,讲团结,讲集体主义;克服各种陋习,讲正气,讲正义,展现新时期青年人的蓬勃朝气,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