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践行团员使命,传承九五光辉

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159

为了纪念共青团成立95周年和“五四”运动98周年,深入推进“一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9日,我院2016级公共管理一班团支部前往福建省档案馆,参观了题为“百炼成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图片展。

此次的图片展主要由“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作风”、“严守党规党纪”、“善于不断学习”四个部分构成,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这四个展区,回顾了建党95年以来,中国共产党高举信仰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伟大成就的辉煌历程。期间,同学们还看到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留下的珍贵手迹,近距离地领略了前辈的风采。

参观后,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忘党的光荣历史,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充分发挥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