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牢记使命勇立时代潮头 砥砺奋进共谱青春华章”16级社保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汇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234

12月5日,我院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团支部于田家炳楼701教室,开展以“牢记使命勇立时代潮头,砥砺奋进共谱青春华章”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汇报会。

汇报会伊始,在团支书苏妮同学的主持下,支部成员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志愿服务活动的展示交流,从10月1日至12月5日在历时长达两个月中,支部成员分别在福州市启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福州市第二福利院、海荣社工机构和社会养老院等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或参与院校“益起童行”、“行而知之”及生命教育等社工服务项目。在支部活动总计1590个小时的志愿服务中,支部成员们都获得了极大提升,对于团队合作和社会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交流相关志愿活动经历的同时,支部成员们还从专业角度出发,对于公共服务机构存在的一些诸如社会志愿者资源缺失、相关部门联动性较差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团立项活动汇报会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汇报会活动,团支部成员们在交流经历、拓宽视野的同时深刻强化了社会责任意识、贴近道德规范要求;走出“象牙塔”陷阱,在实践中更好地将专业知识融入到现实问题的解决里,也响应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于新青年的要求,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贡献了属于公管人的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