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领略革命底蕴,宣扬闽地文化”16行管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288

 为促进支部成员深入了解福建红色文化,学习革命精神,11月28日,公共管理学院侯西安教授带领2016级行政管理团支部全体同学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以“领略革命底蕴、宣扬闽地文化”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展馆中陈列着对苏区早期经济、文化、卫生等各方面建设的历史遗迹和文献记载,在参观纪念馆的过程中,侯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福建省的革命历史,通过福建苏区革命根据地的建立故事以及一系列跌宕起伏的革命事迹,向同学们讲解革命先辈在实践中积累革命经验,走出符合中国实际革命道路的探索过程。
    侯老师教导同学们要铭记历史,学习先辈的智慧和艰苦探索的精神。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通过易班轻应用平台分享了学习心得,纷纷表达了将学习先辈为人民奉献的志愿。
    本次团日活动使成员们更加了解闽地的革命历史,将革命精神的伟大力量种植在支部成员心中,支部成员表示将传承革命先辈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奋进新时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