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开展2018-2019学年期末诚信考试和安全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1-06浏览次数:991

11日晚,我院开展2018-2019学年诚信考试和安全专题教育。全体辅导员利用元旦假期返校集中教育,对全院各年级学生进行学术诚信、考风考纪和期末安全教育。

诚信教育强调了《福建师范大学考场规则》,并结合近年来我校各类考试作弊案例,全面讲解我校的学术、考试违规认定办法和学生纪律处分规定,强调考试诚信和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提出“严守学术道德底线,认真备考,诚信应考”要求。安全教育结合近期学院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和高校安全事故案例,针对消防安全、视频安全、金融安全、财产安排、交通安全提出防范建议和整改要求,重点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自觉维护自身和校园环境安全,定期自查隐患并及时整改,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会后,全体本科生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专题教育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无小事,安全无小事”,提醒大家切勿“勿以‘恶’小而为之”,为期末的学风建设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建立了思想共识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