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吴立明副院长带队赴长乐市城乡规划局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13浏览次数:108

5月13日,我院副院长吴立明和城市管理专业负责人刘素芬带领城市管理专业老师、2015级辅导员与2015级城市管理专业全体学生来到长乐市城乡规划局考察调研。

首先,我院师生与长乐市城乡规划局的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我院总体办学情况特别是城市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向我院师生们介绍了长乐市城乡规划的发展历史概况,特别就滨海新城的规划战略布局和功能规划建设作了重点说明,同时就我院师生提出的“海绵城市规划建设、新城CBD与旧城CBD协调规划建设、方格状路网规划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接着,在长乐市城乡规划局负责人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先后参观了长乐市博物馆、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和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福建VR体验中心),加深了同学们对滨海新城规划的了解,也感悟到VR技术在未来城市规划管理中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我院师生不仅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滨海新城的城市发展规划,也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从而激发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和自豪感。这对推动我院城市管理专业的发展和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的启发性意义。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