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民主评选会

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156

5月21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民主评选在邵逸夫楼三楼会议厅举行。院团委书记蔡艺颖及各年级辅导员,现任两委主席团、部长团成员以及各班级代表到场评议

学生会主席黄移华首先总结了第十三届两委的工作成果,随后参加竞选同学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并阐述工作设想。竞选团委副书记一职的黄雷提出丰富人才培养机制的新设想,同时提出团副工作要重点促进“公管一家亲”氛围的形成;竞选主席一职的李思涵同学则提出岗位轮换制、匿名监督制等工作新思路。在副主席职位的竞选中,林惠卿、蒋妤婷、何钇甫、戴琪、吴垸柠、杨海飞诸位同学分别就社团人才机制建设、提高工作的双向沟通、加强工作的积极主动性以及构建完善的权责体系畅所欲言。最后,经过汇报展示和现场提问的综合评选,黄雷同学当选新团委副书记,李思涵当选新团委学生会主席,林惠卿、何钇甫和戴琪当选新团委副主席。

通过此次民主评选,不仅选出了团委学生会的新生力量,而且也为学生干部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和机会,有利于今后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