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17级行政管理团支部举办了以“回看历史,以明我辈之志”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86

11月14日,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行政管理团支部在福建省辛亥革命纪念馆举办了以“回看历史,以明我辈之志”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始,支部成员迫不及待地进入了展厅,有序地参观了会议厅、办公室等多处设施,见到了鲜为人知的照片和文物,了解到那些抛头颅洒热血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在参观过程中成员们了解到:辛亥革命虽然没有改变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化的社会性质和人民悲惨的生活境遇,但它结束了中国两千多年的封建制度,消灭了皇帝制度,打破了君主世代相袭的制度,使民主共和的观念深入人心最能引发支部成员们共鸣的是辛亥革命揭示了一个真理——历史的潮流浩浩汤汤,不可阻挡,顺其者昌,逆其者亡。活动结束后,各支部成员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同时在QQ群里,分享了本次活动的照片和所得所感。

在本次活动中,丰富同学们历史视野的同时,缅怀告慰坚实基石的前人在这个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今天,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行管学子们将在现实世界里脚踏实地的去践行党和国家赋予的光荣使命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