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14城管团支部赴凤湖社区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81

2017年5月25日,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城市管理专业团支部的同学们在《城市社区管理》课教室刘苏的带领下,前往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凤湖社区开展调研。

调研首先从了解凤湖社区的基本情况开始,同学们通过实地参观和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到社区历史沿革基本情况管理体制社区规划等信息。随后大家前往启福凤湖社区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实地调研政府购买服务的现状解读社区服务对症下药、因人制宜的改革创新形式。同学们还深入社区重点观察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供给的真实状况对社区的宣传工作、信访等交流渠道以及社区志愿服务也进行深入考察,其中,大家对洪山镇社区文化中心实现社区图书馆与市图书馆联网、图书借还互通的前沿做法,特别有感触

通过这次活动,团支部的同学们对于所学课程拥有了更加立体的知识构成,是对于专业知识的一种实践,同时也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一学一做”的教育精神,对于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也有着积极的影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