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交通安全永驻心间

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83

2017年5月21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仓山校区通过举牌和制作展板、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以遵守交通法规,共创安全校园”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为了深入地了解交通法规,更好地推进活动进行,在宣传活动前夕,志愿者们细心的对资料进行了收集与整理,并动手制作了活动宣传展板及海报,为宣传做好准备。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站在路口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并向他们展示自己做的交通安全知识展板,志愿者们的细心讲解,赢得了路人的赞赏,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大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校内交通秩序,倡导“文明行车,文明走路”的理念,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行车风气和文明的校园环境氛围。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