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236

6月14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仓山校区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副院长曾盛聪、党委副书记徐挺汉、副院长吴立明、社会学与社会保障系系主任谢宏忠,以及各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徐挺汉副书记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五议程首先,全体同志起立,行奏国歌仪式。其次,由曾盛聪副院长宣读表彰文件,分别授予城市管理系党支部等5个“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张铃枣等20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刘苏等8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接着,院领导、老师分别对获得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荣誉称号的党支部和党员进行颁奖。再次,由获得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荣誉称号的代表发言,教师党员代表张翔、党支部代表李倩倩、学生党员代表曾煌林都表示将珍惜荣誉,全面加强党支部与党员自身建设,争取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最后,陈文书记对我院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步,并对下个学年的党建工作部署提出了目标和希望。

本次表彰大会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是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激励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务工作者积极投身学院事业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