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一八芳华,庚子逢君”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805

125日晚,公共管理学院“一八芳华,庚子逢君”2018级入学两周年文艺汇演暨2020级迎新晚会在旗山校区旗山大会堂成功举办。院党委书记陈文、副书记蓝凯仔、副院长谢宏忠、工会主席卢红飚,部分教师代表,2018级、2020级全体本科生和其他年级在校生代表共同参加晚会。

晚会突显公管人的“公心善治,心怀家国”,用文艺节目表现了时代特征和同侪情谊,展现“聚焦今朝、向阳追梦”的使命与担当,同时表达出18级同学们对疫情渐平、挚友重聚的欢欣之情和新生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憧憬。同学们用精彩的节目为祖国放歌、为民族抒怀,藏族同学的《天湖之舞》和内蒙古同学的《鸿雁》饱含爱国爱乡的深情,乐曲《追光者》致敬伟大抗疫精神,动人的歌舞中晕染着深切的家国情怀。18级同学们在班级节目中尽情展现两年时光孕育出的深情,无论《创造101之社保有你》的选秀,《一个是夏天,一个是秋天》的battle,还是《摊贩大战督导队员》的斗智炫舞,均聚焦公管人的共同记忆,凸出专业特色、展示同学特点、彰显班级活力和集体凝聚力;蔡导领衔古典舞《美人吟》给同学们带来惊喜,研究生串烧爵士舞《Crape Diem》展现了中西合璧的惊艳,辩论队上演《欢乐体测人》提醒大家注重强身健体,学院第十七届主席团部长团打造《2020公管打工集训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组织的第一次大型活动,也是学院迁回旗山校区后的第一次精彩亮相。学院严格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观众佩戴口罩、隔位就坐,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