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举行2017年党建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1710

6月14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来临之际,我院党委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报告厅隆重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主持。

会上,曾盛聪副院长宣读了表彰文件,学院领导分别为一年来在党建工作和各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5个先进党支部、20位优秀共产党员和8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李倩倩、张翔、曾煌林三位同志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

我院党委书记陈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学院党委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学院的党建工作从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建基础更加巩固、党组织生活更加严格规范、作风建设更加扎实、反腐倡廉更加深入、创新服务更有成效六个方面都取得新的进步。

最后,陈文书记对我院今后党建工作提出要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印发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确保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责,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突出抓好五个方面:1、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2、要把进一步落实党建制度作为规范党建工作的重要保障抓实抓好;3、要把选树、宣传、学习先进典型作为履行好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实抓好。4、要把强化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作为保证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手段抓实抓好;5、要把迎接全国文明单位的测评作为当前学院的重点工作抓实抓好。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