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留美学生刘宇崴回母院开展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11浏览次数:152

611日晚,留美学生刘宇崴应我院2015级辅导员刘世斌老师邀请回校,在仓山校区田楼三为2015级全体同学开设了一场留学心得交流分享会。

活动开始,留学圣地亚哥州大学的刘宇崴同学率先抛出“对美国大学的第一印象?”、“中美两国最大不同?”的两大问题,引发同学们的思考。接着,她从“学术体制”、“专业学习”、“人际交往”和“人生规划”等四个方面逐一对“中美大学”、“中美大学生”之间的不同进行详细阐述。她结合自身留学经历,着重从“提前规划”、“时间管理”、“自我调适”和“保持热忱”四个维度对自己留学的学业和未来职业的规划做了全面展述,特别提醒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并给出了两点建议:一是人生蓝图,始于校园;二是梦想等价,贵在坚持。

本次交流分享会是2015级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主题的系列活动之一。这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也启发了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进一步思考,并为正处于迷茫阶段的同学指点迷津。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意义不凡,且受益不浅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