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开展第八届3·7女生节暨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13

3月6日下午,我院第八届3·7女生节系列活动于仓山校区高区5楼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我院本硕学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共派出六支代表队伍参加

本次女生节活动以团体竞技的方式,分成“托塔天王、螃蟹背西瓜、夹球跑、两人三足、滚雪球”等五个游戏环节。活动伊始,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每位同学都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主持人刘松岳同学游戏规则进行了说明,活动序幕正式拉开。在女生心愿环节,现场男生从许愿箱中随机抽取女生心愿,为幸运女生实现心愿及送上节日祝福。在颁奖环节,17级研究生代表队以默契的配合摘得团体一等奖;18级研究生社会工作专业代表队及本科生联合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18级研究生行政管理专业代表队、18级研究生政治学与社会联合代表队和18级本科生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女生节活动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