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两委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128

2月2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学生两委大会召开,会议通报了上学期各部门工作情况,系统部署了新学期工作重点任务。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团委书记蔡艺颖、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院团委副书记戴琪同学主持会议,院团委学生干部、学生和研究生会成员、全体班长和团支书参与会议。

在听取汇报之后,徐挺汉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对本、硕两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代表学院表示了感谢。他同时提出几点期望:

一是各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定位,代表广大同学的 利益诉求并具备“三力二心”——亲和力、凝聚力、执行力和平常心和责任心;二是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重视学习,提高效率,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三是两委成员要敢于担当,善于谋划,主动作为。最后,徐书记祝福同学们能在毕业时能以淡定从容的心态走上社会,人生道路越走越宽,成为努力奔跑、奋力拼搏的追梦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