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本科生综合党支部召开全国、全省教育大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357

3月6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综合党支部于仓山校区行政楼201教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页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赵页同志概要地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新闻联播》节目,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十大”金句进行详细解读。随后,支部林泽宇同志、邹舒婷同志、庄馨欣同志通过朗读方式带领全体同志学习省委书记于伟国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成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于伟国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切体会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教育事业的殷切期望和关心厚爱;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更应树立远大志向,勇担时代使命,在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意志品格的锤炼,努力成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青年榜样。

最后,支部书记赵页就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学生党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学习全国、全省教育会议精神的重要性;二要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同学追梦逐梦,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