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交流提升,2020级召开学生期末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747

1227日晚,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于知明楼1-207教室开展年级学生干部期末工作总结大会,辅导员赵页老师和2020级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由年级主席团、各班班长代表2020级两委、班级委员会做学期工作汇报。年级主席团回顾了国庆中秋游园、校运会、迎新晚会等重要活动和本学期集体和学生个人获得的主要荣誉。

各班班长报告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班级活动和团支部主题立项活动。随后,同学们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反思,共同探讨提升改进的方法和措施。

最后,赵页老师肯定了同学们一学期来的工作成绩,就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出相关建议。她提到,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做到“勤思考、善分析、有回音、常总结”,在工作之余要注重培养文书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新媒体运营能力,能够扎实地掌握常用办公软件,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她要求,学生干部们应具备“使命感、奉献心、先进性、大局观”,在工作实践中树立崇高理想,明确奋斗方向,勇担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期末学生工作总结大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总结反思的机会,对促进学生干部牢记职责使命,增强担当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奉献师生具有积极意义。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