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院工会组织2021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718

3月20日恰逢春分,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连江县奇达村开展2021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春游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副院长谢宏忠、工会主席卢红飚的陪同女教工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大家先前往奇达村中健步走,感受“福州最美渔村”的风貌和新时代、新农村建设的美好成果,随后到鱼排上和白云山半坡的观海亭中欣赏山海相依的风景。虽然天公不作美,只能依稀见到被浓雾掩映的秀美风光,不过大家的欢声笑语形成了别样的灵动风景。此外,老师们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针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改革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树立爱岗敬业、建功立业的信心。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彰显了学院领导尊重女性、关心女教师的人文情怀,激励着女教工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各个岗位上施展聪明才智,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