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开展2021年学雷锋女生宿舍电风扇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836

2021年314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女神节”专题学雷锋活动,组织2018级、2019级男生志愿者为同年级全部女生宿舍清扫电风扇,迎接即将到来的第33个爱国卫生月。

屈挺然等11位男同学牺牲个人时间参与这次特殊的志愿服务,历时150分钟完成3层楼共计43间宿舍、86台电风扇的拆装及清理。虽然本次活动无法志愿时长,但“拆扇”小分队以实际行动争当一颗永不褪色的“螺丝钉”,弘扬了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彰显了“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学院还将继续积极倡导“学雷锋、树新风”,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自觉传承雷锋精神,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自女生们的感谢信:

 

虽然给几位同学排了时间让他们上楼帮忙拆装电风扇,但是大家几乎都是从头开始干到所有宿舍结束,并且很快地就结束了工作。虽然没有志愿时长,但是都一点没有马虎的意思。十分感谢这11位男生,日后如果需要女生帮忙的话,我们也会义不容辞的!

——2018级黄嘉霓

感谢男生们主动帮助大家清洗风扇,公管院是一个和谐友爱互助的大家庭,非常温暖嗷~ 

——2018级郭艳青

  男生们干净利落地承担起体力活,同时他们也很细致的帮我们擦拭了刚一开始没办法拆卸下来的风扇叶,感谢他们的帮助与担当,椅子上、板凳上的身影是公管大家庭的温暖剪影!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辛苦了!

——2018级任柯璇

你们是春日里的暖阳,用双手拭去浮尘,几个不善言辞的男生,用微笑带来返校的问候,以实际行动温暖了同学们的心。

——2019级高婷婷

24间宿舍,48次出入,为在五楼忙活了一个下午的公管男生们疯狂打call!

——2019级吴云婷

收获学院开学的一个惊喜,男同学们很给力,福州快转夏了,太暖心及时了,辛苦了,感谢!!!

——407宿舍全体女生

几位男生踩着高高的椅子,十分艰难地完成了宿舍卫生的打扫,电风扇上面的尘土洒在他们的脸上,他们也没有嫌弃,每位男生都很努力,真的十分感谢他们,为他们点赞!

——410宿舍全体女生

我们宿舍的电风扇并不好拆卸,男生们就直接踩着梯子帮我们擦,真的很感谢他们!他们真的十分靠谱!向他们学习呀!

——409宿舍全体女生

开学后,福州眼看就要入了,很感谢拆洗风扇小分队的及时行动,给力嗷!在此想对帮忙的同学们说一声辛苦啦,祝你们夏天不热,冬天不冷,天天好心情。

——404宿舍全体女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