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举行2019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467

 

在纪念建党98周年之际我院党委6月19日上午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一是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总结过去一年以来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并部署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任务;三是动员全院广大师生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学院领导陈文、曾盛聪、徐挺汉、吴立明,全院师生党员,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徐挺汉副书记主持。
    大会上,党建工作方面主要表彰5个先进党支部、15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个优秀主题党日活动、2名优秀班主任和15篇“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文获奖作品与会院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并逐一合影留念。团学工作方面侧重在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三个方面予以表彰对获得各级各类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一一展示。
   大会上,通过观看“情暖公管”2019年度人物视频,揭晓了“情暖公管”2019年度人物提名奖名单和获奖名单,共有1位教师和2位学生获奖获得提名奖,有1位教师和4位学生获得“情暖公管”2019年年度人物奖。与会领导为获得年度人物的师生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者也逐一发表了获奖感言。
    学院党委陈文书记在大会上作总结讲话。他分别深化政治建设推动责任落实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实施对标争先’,提升党建质量”“培育校园文化构筑精神家园”“建立传导机制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坚持民主办学、促进内涵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他指出,学院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为契机,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加强学院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院,保障学院党组织政治核心地位和政治核心作用的有效发挥。要求,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重点抓好以下五方面工作:更加精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更加明确高校基层党建“对标争先”的目标任务;四更加科学把握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要求;五更加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