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教工两办党支部开展“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72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下午,我院教工两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福建省档案馆开展“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陈文、蓝凯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党日主题活动。

在省档案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此次档案文献展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以中央档案馆馆藏档案为基础,补充部分福建省档案馆馆藏档案,共计展出230多份档案文献。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珍贵文献资料。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百年跨国两地书”“潮涌八闽”“筑梦新福建”三个专题展厅,回顾了近代以来福建所走过的现代化发展道路。

参观过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从思想到行动提升自身素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