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国家一流本科 专业培育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511

为加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提高专业教学质量,推进学院教学名师、教学团队和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20214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培育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务委员张廷君副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工会主席、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三办主任、教学秘书等参会。

会议邀请了传播学院副院长张梅教授分享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经验。张梅教授就项目培育、资源整合、凝练特色等方面作了深入介绍,对我院下一步的申报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之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课程思政全覆盖、如何推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及课程的培育和建设、如何推进实践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最后,曾盛聪院长代表我院感谢张梅副院长的分享,强调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陈文书记强调了在申报工作中要做好科学统筹安排,切实通过申报促进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