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415


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关系着民生大计,关系着国家稳定,关系着社会长远发展。为响应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418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国家安全,你我同心——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周末集中教育专题学习,本次教育活动由全体2020级本科生参加学习,2020级兼职辅导员吴柳叶主持。

在活动中,吴柳叶老师向同学们系统地普及国家安全的概念、内容和相关法律,强调国家安全是关乎国家、民族未来的“头等大事”。通过结合典型的许利婷案例和军舰偷拍案例展示,引导学生树立国家安全观,统筹协调,要以国家利益为重,维护国家安全。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为提高我院2020级新生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产生了积极作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维护国家安全是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共同的责任。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