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为青年办实事”,公管院举办2021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451

2021424日下午,公管院于立诚1-407教室举办“我为青年办实事”考研经验交流会,组织2021届毕业班5位考研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交流会由院团委书记蔡艺颖主持,本科2018级、2019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

5位分享人分别针对报考本院本专业和外校本专业、跨考法律(非法学)和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报考二区院校的经历,分享了备考经验和心得体会。她们强调考研首先要明确考研目的和需求,摸清自身真实水平,进行充分的信息搜集,在此基础上作院校和专业选择;备考中要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并且坚持落实,要加强运动和心理调适,提升身心健康素质以应对考研路上的“煎熬”;考研不是唯一的出路,更不是本科阶段最重要的事,通过学习和工作获得全方位素质提升不仅有助于考研,其对成长发展到影响更是远远超过考研本身。

本次交流会是学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同学们增进对于考研院校选择、备考计划、学习技巧、心理准备和心态调适等问题的了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