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林伟川处长率队莅临我院指导专业(课程)思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733

全面推进专业(课程)思政建设,2021423日上午教务处林伟川处长应邀率队莅临我院指导申报工作。会议在旗山校区理工10号楼205会议室举行,由我院曾盛聪院长主持,陈文书记、专业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专业思政建设申报负责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老师,根据专业(课程)特色和亮点,从人才培养模式、课堂模式等方面切入,介绍该专业(课程)思政元素及课程思政建设思路与设计、预期达到效果以及经费使用预算等方面内容。林伟川处长听取各方介绍后,强调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出思政建设应充分利用课程信息化平台,围绕新文科建设,把专业思政和课程思政做实做好。

会后曾院长代表我院感谢教务处林伟川处长、宋原副处长、何连海老师一行对学院专业思政和课程思政建设的提出指导性建议,表示会认真听取建议和意见,会后做好落实工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