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让党史学习活起来,公管院党建带团建走进庆城社区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628

2021511日,城市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和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走进庆城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与城市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部分成员、2018级城市管理团支部全体成员、部分研究生代表,通过实地走访、座谈研讨,深入学习庆城社区在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上的先进经验,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对党建工作的探索与实践。

我院师生在社区主任卓宇枫的引导下参观了市政服务综合受理点和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随后与社区党委书记何窦灵等社区干部座谈,了解庆城社区“党建引领与社区自治相融合”的社区管理新模式,着重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次到访对社区建设和发展所做作指导和探索,并针对“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等问题进行研讨。

陈文书记总结强调“社区虽小,却关系到千家万户”,社区工作琐碎繁复却最直接地反映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发展理念,广大社区干部的身上也直观地展现出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希望师生过实地教学实践获得启发,进一步深化对“中国之治”的认识和探索,继续汲取党史中持久深厚的奋斗之力,面向新征程,奋斗“十四五”。他希望同学们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放低身段,到社区去,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到工作需要的地方去。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