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党史学习进行时:公管院研究生赴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300

5月1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赴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学思践行,奋发蹈厉”主题调研。研究生辅导员王峰老师带领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委员会、研究生2019级社会工作党支部、研究生筑梦党支部、部分20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参观和交流,深入了解市行政服务中心为民服务的精神,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期间对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实践经验。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服务大厅、青年创业中心和妇女之家、“红色领航工程”党建综合服务区,充分了解服务平台的工作职能以及运作流程,并重温了习总书记的经典语录,认真学习和领悟习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倡导和践行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作风。在王峰老师的引领下,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以及习总书记提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调研,同学们了解了行政服务中心“为民办事,高效快捷”的服务精神。同时,此次调研也为同学们开辟了学习党史的第二课堂,为党员群众提供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学习阵地,在增强党员教育的体验性和生动性的同时,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多元化、个性化的方式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更加有地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