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忆党史修党性,争做时政先锋”主题立项活动——参观福建博物院

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115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党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时代使命感,激发全体党员爱国爱乡情怀,凝聚新时代研究生党员的集体智慧。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于1027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福建博物院,回顾八闽先人披荆斩棘开疆拓土光荣历史,发扬祖先艰苦奋斗勇于斗争的拼搏精神。

本次展览分为四个部分,分别参观了福建固定文明之光、福建传统工艺精品陈列、福建戏曲大观展览馆,了解了福建的灿烂文明史,学习了前人的英勇事迹,领略了闽先人在兵器锻造、建筑、造桥、造船、航海、烧陶、戏曲等领域的智慧结晶。同时,还参观了福建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展览,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

一幅幅流光掠影,一幕幕历史定格,在博物馆工作人员近3个小时的解说下,全体党员增长了关于“闽”的知识,思想上受到深刻的启发,精神上得到强烈的鼓舞。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进行思想交流,不能忘本不能忘根,要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实践应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