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受助大学生服务社区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

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837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国庆前夕,我院本科生综合党支部青年党员与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生代表共同前往师大阳光社区开展“义务清洁社区宣传栏,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义务清洁党员宣传栏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成员被分为五个小组,对社区周边的五处党员宣传栏进行拆卸清洗。同学们相互配合,分工明确,经过一上午的认真清洗,社区宣传栏焕然一新。全体成员在共同合作、辛勤付出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服务奉献的魅力,他们感慨到:青年大学生特别是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更要主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入志愿服务活动,反哺社会、奉献爱心。

据悉,我院长期致力于引导受资助的家庭经济困难生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反哺社会、服务人民。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通过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充分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社会的感恩之情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