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成功举办公共管理研究生案例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489

10月26日晚,我院于仓山校区文科楼203教室成功举办公共管理研究生案例大赛动员会。此次动员会邀请吴立明副院长作为嘉宾,MPA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廷君副教授担任主讲,共有2018级、2019级MPA及行政管理专业约100位研究生参加。

为了让与会同学更充分地了解公共管理研究生案例大赛有关情况,并更好地动员我院研究生积极参赛,张廷君老师分别从大赛有关情况介绍和学院的工作安排等两个方面展开阐述。她着重阐述了公共管理研究生案例大赛的重要性,通过列举研究生积极参加大赛的生动案例,进一步强调了大赛对每一位MPA学员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重要性,鼓励在座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比赛。结合公共管理研究生案例大赛流程、奖项设置及全国前三届各有关高校的参赛等情况的介绍,张廷君老师还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及目前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动员,希望我院MPA学员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对大赛予以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前期的资料准备、需求对接和调查研究等工作,学院也将对大赛予以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组队服务、赛前培训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力争我院在全国第四届公共管理研究生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动员会取得了良好效果,有力帮助我院研究生充分了解公共管理研究生案例大赛相关讯息的同时,也对参与案例大赛与自身职业规划、学术计划之间的联系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本次动员会上,部分MPA学员针对案例大赛的选题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想法,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也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参加案例大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