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与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946

我院与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1024日下午,我院与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共同举办“八闽第一站”公共服务平台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学院副院长吴立明、党委副书记徐挺汉、城市管理系主任刘素芬、社工系柯毅萍老师一行与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乃胜、党工委副书记和办事处主任林宏新等,共同参加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IMG_257 

  

    签约仪式上,陈乃胜书记指出,晋安区茶园街道毗邻福州火车站,是城市基层治理的重点区域,也是展现福州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新建的“八闽第一站”更是全国火车站片区志愿服务第一站,希望下一阶段与师大共同协作,充分发挥高校协同社会治理的功能。学院领导在发言中指出,该实践教学基地的设立将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学习、实践场所,增强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有机衔接,把专业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下一阶段,学院将与茶园街道携手推进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积极参与“八闽第一站”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与服务水平。



IMG_258

    

    我院与晋安区茶园街道共同建立的实践教学基地,将进一步丰富“八闽第一站”公共服务平台内容,提升城市基层党建治理新思路,完善专业服务与党建相结合,提高治理与服务水平,有力促进城市治理水平的显著提高。


    IMG_259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