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举办第八届学术道德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829

11月20日下午,我院在仓山校区科学会堂举办了以“筑建学术之本·颂扬科创之真”为主题的学术道德演讲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行政管理系侯西安、社会保障系侯斌、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赵巧燕、2017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何梦洁和2016级本科生助理辅导员李瑞雪受邀担任评委,共有13名选手参赛。

比赛分为演讲、有奖竞答、抽奖和颁奖四个环节。演讲环节中,13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遵守学术道德、恪守学术诚信这一主题,以引人深思的丰富内容和充满激情的演讲引起了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有奖竞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抽奖环节更是掀起了活动的小高潮。最后,侯斌老师对选手们的演讲作点评,他强调要从“小切口”看“大问题”;侯西安老师对本次学术道德演讲比赛进行总结,认为通过演讲比赛对提高同学们的演说能力以及帮助广大同学进一步认识遵守学术道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促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科研工作中更好地以知促行、以行求知。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卢思芬同学以声情并茂的演讲、端正大气的台风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和最佳风采奖。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在科研工作中求真务实的重要性,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遵守学术道德规范的决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