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张廷君副教授应邀出席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福建税务子课题开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847

2019年12月2日,我院张廷君副教授与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合作开展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福建税务子课题“税务绩效管理在政府效能建设中的作用与启示”在榕顺利举行开题会。会议由福建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慕斌主持,福建省税务局党委书记、课题组组长林京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张廷君副教授作为课题理论研究牵头人,应邀主持专家点评与咨询会,并与省税务局考评处林娟处长一起对课题开题情况进行了说明与汇报。会议邀请了全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厦门大学卓越教授,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中山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倪星教授,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曹现强教授,以及来自省效能办,省人社厅,省委政研室、宣传部、改革办、省委党校,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社科院等12名理论界与实践界的专家及领导参与评议。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