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博采众长明规划,学以致用解迷津——记我院第五届全日制硕士与公共管理硕士(MPA)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044

11月24日下午,我院在文科楼1112会议室举办以“博采众长明规划·学以致用解迷津”为主题的第五届全日制硕士与公共管理硕士(MPA)交流会,邀请福州市商务局刘洁、福州市财政厅吴鹭航、福州市公安局林清以及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林晓珊等四位优秀MPA学员作为经验分享嘉宾。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副院长吴立明、MPA教育中心曾婧婧、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赵巧燕和全日制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我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黄殿江同学主持。

交流会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老师对各位嘉宾和老师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此次交流会对促进不同类型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帮助在校全日制研究生进一步明确今后自身的职业方向规划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在经验分享环节,刘洁同学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了宝贵建议;吴鹭航同学根据自身丰富的考公经验,从备考、笔试、面试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林清同学简要介绍了公安系统的职业特点,讲述了其作为一名特警人员所肩负的责任与这份特殊职业带来的荣誉感,提醒同学们不论从事何种工作都要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林晓珊同学结合自身工作实践,针对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把握好工作方向等问题分享了自己切身体会,并以《萤火虫》《爱心树》里的小故事,鼓励同学们要心中有梦想、敢于追求梦想。互动环节中,全日制硕士生代表与四位MPA学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现场气氛融洽。

最后,吴立明副院长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指出此次交流会为我院不同类型研究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帮助我院全日制研究生更好地认识社会、增强自身的工作实践经验,勉励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优秀MPA学员为榜样,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