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大数据与公共服务绩效”联合研讨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390

610日上午,在旗山校区理工楼205室,我院张廷君副教授课题组、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李璇副教授课题组进行了第二次有关大数据与公共服务绩效研究的联合研讨会。

会上,张廷君副教授首先对课题进展进行汇报。接着,我院2018级研究生何梦洁就其毕业论文《基于情感分析的市场监管质量评价研究》所运用的情感分析方法做了详尽介绍。最后,李璇副教授对研究中的技术难点与分析障碍进行了解答,并对下一步研究提出相关建议。

两个研究团队于2020年,基于张廷君副教授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大数据时代公共服务质量评价与预警的动态治理机制研究”(项目编号:20YJC630213)课题,组建了联合课题组,并定期开展课题研讨和教学交流。联合课题组以科研反哺教学为原则,已初步建立基于联合课题进行本科生毕业设计、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合作指导模式。这是对新文科建设背景下,跨学科学术交流及专业交叉融合,建构复合型人才培养机制的有益尝试与探索。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