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2018级考研动员会暨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323

6月2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2018级考研动员会暨师生座谈会在仓山校区文科楼2层会议室举办。院长、博士生导师曾盛聪教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蔡华杰教授,行政管理系主任张铃枣教授、城市管理系主任刘素芬副教授,各专业硕士生导师代表,2018级拟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蔡艺颖主持。

座谈会上,曾盛聪教授和蔡华杰教授分别介绍了两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基本情况,各专业硕导分别介绍了各专业研究生培养侧重点。考研学生代表提出了涉及基础理论学习方法、专业参考书推荐、专业实习计划等近10余个问题和需求,与会老师现场为考研学生答疑解惑,解决实际困难。

曾盛聪院长对考研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积极回应,他表示学院将本着“为师生办实事”的初心,促成毕业生考研人数增长,主动关心考研同学的备考情况,通过各类渠道发布考研服务信息,让更多考研学生受益。他还寄语考研学生,一是要明确考研目标,充分利用好学校现有资源;二是发挥学习主观能动性,找到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案,夯实专业基础;三是希望优秀的同学们报考本校,在母校的土壤上继续自己的学术生涯。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