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行政管理系党支部赴罗源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372

7月7日上午,我院行政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前往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罗源(百丈)指挥部旧址开展党史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罗源(百丈)指挥部旧址的革命历史,在文字、图片等史料面前,党员们驻足良久,感受到了红军北上抗日所经历的困苦历程,体会到了革命斗争的艰难残酷以及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刻学习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对中国革命、建设和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再一次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让自己接受了一次极其深刻的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要永葆初心、永担使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同时做好本职工作,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