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本科生综合党支部云党日“学雷锋,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902

202035日,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综合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战疫情”主题云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交流热议如何“学习雷锋好榜样、坚守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

  学院团委书记兼本科生综合党支部副书记蔡艺颖老师首先指出,今年的学习雷锋纪念日非常特别,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看到全社会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战疫而努力着、奋斗着,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而这些光,正来源于雷锋种下的种子。支部成员纷纷了自己对当下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的看法,期中许贻恒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也是雷锋精神的核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当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熊俞奕则说,作为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我们更应当将公共精神铭记于心,学习身边的活雷锋,而且我们身边就有一个好榜样,与我支部综合党支部共建支部阳光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最美志愿者”黄以孟老师就是我们身边的活雷锋,我们应效仿黄老,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中

会议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积极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担当时代使命,为对抗疫情贡献自己应有之力,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