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学院退休教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3浏览次数:164

为引导离退休教师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入理解“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内涵,学院退休党支部于5月9日组织离退休教师赴平潭综合试验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首先,离退休教师们实地考察了海坛古城。近年来,平潭综合试验区融入了“一带一路”建设的诸多元素,积极打造以“闽越海洋文化、海上丝绸文化、海防文化”为根基的海岛文化古城。现海坛古城将传统文化与旅游文化融为一体,致力于挖掘厚重的闽台历史人文,传承千年中华文明,成为闽台两岸交流交往的桥头堡。随后,离退休教师参观了龙凤头海滨公园、海峡大桥等地,领略了平潭作为探索海峡两岸交流合作先行先试示范区的跨越式发展的崭新风貌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离退休教师感受到了平潭综合试验区建设发展的时代氛围,对推进新福建科学发展更加有信心。并表示要积极参加创先争优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多做贡献。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