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27

102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会在笃行楼隆重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蓝凯仔,院务委员张廷君,各专业负责人,2018级全体同学出席会议。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蔡艺颖主持。

蓝凯仔副书记指出,毕业实习是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的全面锻炼。他要求同学们外出实习期间,必须牢固树立纪律意识、集体意识、安全意识,加强战斗力、执行力、凝聚力,时刻严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保持与学院和导师的密切联系,厘清实习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实习,平平安安返回校园。

张廷君老师介绍了实习的意义和内容,鼓励大家在实践中夯实专业基础,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现福建师大公管人的良好风貌。城管系主任刘素芬代表专业负责人发言,强调实习与毕业论文同步推进的必要性,鼓励同学带着课题去实习,开展调研,搜集案例,以此提升实习成效,确保论文质量。最后,蔡艺颖老师从安全、论文、就业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叮嘱同学们 配合疫情防控,注意租房、交通、消防、医疗、防诈骗等方面的安全,通过实习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质量。

毕业实习是学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平台。会后,学院将继续结合实习工作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工作有序开展,提升实践育人成效。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