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449

      1024日下午,我院邀请复旦大学特聘教授、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专职研究员、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博士生导师贺东航教授为学院拟申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作专题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建荣主持。

     贺东航教授首先结合自己的学术成长经历,同与会的教师们分享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心态、选题、论证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促进中青年教师的成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鼓励与会教师认真对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珍惜每一次机会,坚定执着去努力。随后,贺教授对我院2022年国家社科申报重点培育项目论证材料逐一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贺教授在点评过程中强调题目选定要视角新颖,申报书的撰写要做到标题有新意,研究有深度、论证有厚度,突出问题意识,注重运用图表表达等写作技巧。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专家建议,更加明晰了选题方向,感到收获很大。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