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师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45

10月28日上午,我院社会工作系党支部、行政管理系党支部、社会保障系党支部、城市管理系党支部、两办党支部和研究生2021级社会工作专业党支部联合前往师大阳光新村社区开展了“辅具有爱,行动无碍”辅助器具社区宣导志愿服务活动暨党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首先向我院师生及社区群众介绍了该服务中心的助人理念,并且介绍了在打通服务使用者的“最后一公里”以及为特殊群众维修辅助器具方面所做的努力。随后,该负责人向我院师生及社区群众逐一现场演示了不同种类辅助器具的使用方法,为社区群众及支部党员普及了辅具知识。我院师生党员作为活动志愿者为现场群众提供了辅具体验、咨询等服务,让在场群众亲身体验到了辅助器具的高效便捷。

此次活动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认可,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自己更进一步的认识了解了什么是辅助器具。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辅助器具的推广使用将为社会中的特殊群体提供更加全面、便利、普惠均等的便民服务,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社区对他们的关爱。同时,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同志,不仅要承担起关爱特殊群体的责任,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扶残助残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要为营造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残健共融的良好氛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