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第十一届公共治理青年论坛大型网络视频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1457

718日,由公共治理青年论坛组委会筹划,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福建师范大学政治发展与地方治理研究中心主办,Chinese Public Administration Review和《广西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学术支持的“第十一届公共治理青年论坛”大型网络视频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论坛设线上与线下两个会场,来自《中国行政管理》、《探索》、《广西师范大学学报》等期刊社,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高校、中央党校、海外高校的专家学者和留学生共600余人,在“云端”出席了本届论坛。

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王秀丽、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绚在开幕式上先后致辞。本届论坛围绕“中国之制与中国之治:公共治理的中国话语”的主题展开,设置了主旨论坛以及“区域治理与地方治理”、“政府发展与治理创新”、“社区治理与基层创新”、“数字政府与技术创新”、“国家治理现代化理论与实践”、“公共卫生与应急管理”、“社会治理与民生保障”等7个分主题共14场平行分论坛。中国行政管理杂志解亚红主编、中山大学叶林教授、南开大学尚虎平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韩志明教授、华中师范大学袁方成教授、厦门大学于文轩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庞明礼教授作了论坛主旨发言。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罗梁波教授作《公共管理的学科基础重建与青年研究面向》重点发言;新疆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于凯教授作为第十二届公共治理青年论坛主办方代表发言;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曾盛聪教授作论坛总结并致闭幕辞。论坛气氛热烈,受众面广,效果良好。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