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案例入围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100强

发布时间:2020-08-12浏览次数:2105

近日,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100强和32强名单公布,我院由程尹湘、王骁、江楠、何晨颖、刘屹金同学组成的勇往直前团队在指导老师刘素芬的带领下,凭借案例《廿载断头路,三年变通途: 破解攻坚断头路征迁项目的“福清密码”》进入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100强。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创设于2016年,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十大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全国MPA教指委)共同主办,大赛面向全国在读MPA研究生及公共管理相关学科在读研究生和MPA毕业生。本届大赛共有187所院校的1318支队伍报名参赛,我院共有5篇案例正式提交参赛,最终有一篇案例入选百强,实现了我院在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上零的突破。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建设,不断加大对MPA教学案例建设的投入力度,积极鼓励师生参加MPA教学案例撰写和案例大赛等相关活动。针对此次案例大赛,学院专门制定了相关的激励机制,完善了组织程序,从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管理案例大赛启动会暨参赛培训会起就积极开展师生动员工作,共组织5支队伍参与本次大赛。指导老师们带领团队进行实地调研,反复进行案例打磨,不断完善和提高案例作品质量。最终,在学生案例团队、学院领导、案例团队指导教师和MPA中心办公室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