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城市管理系举办参访福州市规划馆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92

11月25日,我院城市管理系党支部联合2020级城市管理专业团支部,前往福州市规划馆共同开展“奋斗百年路,迈入强省会——在实践中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团共建活动。城市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刘素芬、城市管理专业相关教师以及2020级城市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共5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规划馆榕城印象、古韵名城等十大展厅,详细了解了福州市的历史变迁、总体规划和建设成就。在数字沙盘展区、综合交通展区,同学们通过观看三维虚拟场景影片和体验VR单车游,感受到现代科技给城市生活带来的新变化。参观过程中,师生结合专业知识共同讨论了福州市城市发展的热点问题,深刻理解了奋斗百年路,迈入强省会,建设美好家园的意义,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国家的繁荣昌盛和日益强大,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党团共建活动,充分体现了城市管理系党支部注重党建品牌建设,坚持把“支部建在专业上”,党建与团建相结合,提高青年学生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增强党在青年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创新课程思政教学模式,坚持将思政教育元素融入到专业课程的教学与实践中去,努力实现知识传授、价值塑造和能力培养的多元统一,丰富学生专业知识的同时开拓他们的专业视野、提升他们的专业自信,有力增强了学科专业内涵建设,推动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