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入学两周年文艺汇演暨2021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40

11月28日晚,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仓旗同窗,依旧爱你”2019级入学两周年文艺汇演暨2021级迎新晚会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隆重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蓝凯仔,工会主席卢红飚、19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教职工代表、在校学生500余人出席,校学生会代表和22个兄弟学院学生两委代表70余人作为嘉宾参与。

晚会分为“歌舞共绽,载笑载言”“百花齐放,青春洋溢”“思绪飞扬,少年争光”三个篇章。19级的班级节目体现了对校园生活的回顾和对时代担当的理解,社保班的《天下无诈》呈现了班级防诈宣传工作的成果,行管班的《谁是文明宿舍》以夸张的方式拼凑出了宿舍生活的点点滴滴,城管班的《城管人在路上》展现了社会实践、直播带货与乡村振兴接轨时新兴事务与传统观念碰撞出的火花。师生朗诵《青春》、研究生的《青春之歌——年代秀》、歌曲《你的答案》,用不同的节目形式展示师生的爱国情和强国志,展现了当代青年坚定行进、无问西东、寻觅心中答案的执着。舞蹈和辩论队的小品展现了学院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街舞串烧《say 爱你》热情甜美,傣族舞《彩云之南》婉约柔美,藏族舞《对脚舞》欢快壮美,《辩论有公管》延续“羊村”老传统辩论“公管男生女生哪一方地位高”,两委骨干的舞蹈《19陪你走》呈现“公管人,永远在路上!”的精神风貌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以“仓旗同窗,依旧爱你”为主题,寓意仓山、旗山校区携手同行,协力发展。整场晚会载歌载舞,师生其乐融融,以精心编排的节目展现了公管学子热情洋溢的良好风貌,也寄托了对全体公管人的美好期盼,希望大家在未来人生能不负韶华,公心治善,努力前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