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传达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第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860

12月6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林建荣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第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并部署学院学习贯彻落实意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工会负责人、院务委员、全体科级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统揽,尹力同志作了题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明确了福建今后五年以及更长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具体任务,必将有力激发广大党员和干部投身于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第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主动学习,做到领学促学、率先示范;各系、师生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党日主题活动等为载体,把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做到一同部署、一体推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发挥优势,加强研究阐释。要发挥公共管理学科专业优势,积极组织专家学者,深化对党代会精神的学理阐释研究,力争出一批高质量的理论文章、咨询报告和科研项目,为福建省和学校发展提供有益的学理支撑和智力保障。三要学以致用,推动学院发展。聚焦学院和学校目标任务,把学习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衔接,持续开展好、落实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工作效能,为努力实现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和学校加快建设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