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城市管理系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25


12月8日,城市管理系党支部在文科楼11楼小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我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城市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城市管理系党员教师就尹力同志作的题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报告逐一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林建荣书记在聆听党员教师发言后,就发言中提到的城市管理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城市管理系实验室的规划、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发表、学位点研究方向的设置等问题与参会教师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城市管理系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衔接,深刻理解、准确领会今后五年福建工作的总体要求;要依托城市管理专业和学院科研平台优势,打造一批有质量的党代会精神研究成果;要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城市管理专业发展、培养城市管理专业人才的工作动能和工作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