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参观高新区党员政治生活馆

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81

为加强党史学习,强化党员政治修养,2021年12月15日,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前往福州高新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奋斗百年蓝缕路,启航奋勇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蓝凯仔参加了活动。

在高新区党员政治生活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序厅、党史学习区、高新发展区、高新党建区、组织生活区”等五个区域。在序厅,大家率先观看高新区的党建宣传片,感受“近在身边”党建工作的24小时;在党史学习区,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回顾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在高新发展区,高新区节节攀高的发展态势令大家赞不绝口;来到在高新党建区,不论是机关党建、农村党建亦或是两新党建,其中的优秀党组织都是支部学习的模范和榜样。在红色文化氛围的感染下,蓝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党员同志们开辟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二课堂,让党员同志们更加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党的伟大事业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